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娟子再塑离婚女人 张国立感动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不如跳舞》娟子再塑离婚女人张国立感动前妻

娟子再塑离婚女人

《不如跳舞》娟子再塑离婚女人张国立感动前妻

张国立、娟子

  新浪娱乐讯 曾在《错爱2》中饰演被丈夫抛弃的苦命女人党美艳的娟子,这次在《不如跳舞》又一次演绎离婚女人,但这次不是被丈夫抛弃,而是自己强势离婚,而她前夫的饰演者就是著名演员张国立

  娟子在《错爱2》中的角色遭到了变心丈夫的遗弃,自己带着儿子艰难的生活,而在《不如跳舞》中,娟子饰演的角色莫丽娟则是一个女强人,和前夫张国立饰演的叶知良有过一段感情纠葛,但最终还是因为性格上的差异分手了,而孩子跟随叶知良一起生活。戏中的娟子饰演的莫丽娟对张国立饰演的叶知良了解之极,叶知良身为语文老师,并且能言善辩,但面对莫丽娟总是百口莫辩,而且经常被莫丽娟闹的无可奈何。

  娟子在荧屏上饰演的单身女人很多,除了《错爱2》,还有《人证》、《她婆家娘家2》、《权利背后》,但这些单身女人和《不如跳舞》中的莫丽娟有一个明显的区别,那就是莫丽娟有一个普通但又极具人格魅力的好男人——叶知良,张国立也把叶知良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叶知良为了帮助前妻莫丽娟,真可算是用心良苦,也被自己爱的人误会,但是叶知良还是没有选择放弃,把好事做到了底,他的善良、执着也打动了自己的心爱的人,也让强势的前妻莫丽娟感动不已。

  《不如跳舞》中张国立不但有出色的表演,还有精湛的舞技,请观众锁定6月9号央视一套黄金强档的《不如跳舞》,相信这部戏会给您带来不少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