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版《杨贵妃》圆满收官 始于争议落于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6:27  新浪娱乐
殷桃版《杨贵妃》圆满收官始于争议落于感动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殷桃《杨贵妃秘史》在四大卫视的二轮热播近日漂亮收官,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认可。殷桃用其出色演技演绎了一位“最具亲和力和知性气质的杨贵妃”,让众多观众始于争议,落于感动。

  《杨贵妃秘史》自开播以来,一直是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热点。从最初的一味喊“雷”到最后悲剧结局的感动落泪,大部分观众逐渐被“杨贵妃”的悲剧命运所吸引,被殷桃的精彩演绎所折服,逐渐品味剧集本身的精髓。

  有网友分析道,殷桃的出色表演是引起观众观片态度转变的重要原因。从平民时期的楚楚动人,到贵妃时期的雍容华贵,再到贵妃东渡的凄凉沧桑,实力偶像殷桃一直都诠释的十分贴近人物命运,一颦一笑牵动人心,被广大观众誉为“最具亲和力和知性气质的杨贵妃”。特别是最后杨贵妃东渡日本,和李隆基一海之隔时,殷桃把对李隆基的思念之情用眼神传递出来,让众多观众不禁感动落泪。有网友发帖表示,“看到结尾贵妃东渡时被感动得落泪,很多年没有因为看电视剧哭成这样了。”(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