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孙权尴尬遇小妹 张博坦言是真心爱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7:20  新浪娱乐
新《三国》孙权尴尬遇小妹张博坦言是真心爱她
孙权愧对小妹

  新浪娱乐讯 新《三国》播出过半,东吴两大重量级人物孙权和孙小妹却始终无缘“见面”。昨晚,两人在戏中首次相见,场面却颇为尴尬——哥哥欲把妹妹当做筹码来换取孙刘和平相处。饰演孙权的张博表示,孙权是真心爱小妹的,把她送回刘备身边,实属无奈之举。

  没有爱情 妹妹来“替”

  有人说,“三国”写战争,讲谋略,是专属男人的戏,与女人无关。而新《三国》则打破这一定律,以唯美感人的爱情打动了不少女性观众,成功俘获众多女性观众的芳心。吕布貂蝉、周瑜小乔、就连曹操都成了“专爱别人老婆”的情圣,然而在众多枭雄之中,朱苏进老先生却唯独遗忘了年轻俊朗的孙权。

  张博感慨道,牺牲爱情是为了着重塑造孙权在治国方面的雄才伟略,“其实爱情是人物的一个重要侧面,通过描写爱情,可以让孙权的形象更饱满、更有味道,所以还是有一些遗憾的,不过朱苏进老先生赐予了我另外一份与众不同的感情。”张博说,这份感情,就是自己的妹妹——林心如饰演的孙小妹。

  姗姗来迟的尴尬碰面

  “虽然没有爱情,但我有家啊!有疼爱我的母亲,乖巧可爱的妹妹。这份感情是曹操和刘备都无福享有的。”张博一脸幸福的说,家人的温暖色彩给孙权增色不少,也中和了他阴险腹黑的心计男形象。然而遗憾的是,直到新《三国》播出过半,孙权和孙小妹却始终无缘在戏里同台,惹得观众纷纷抱怨,这兄妹俩到底是不是一家人啊!

  昨晚,孙家这三口人终于团聚在一起,首次同台亮相却是天伦同泣。为了平息刘备的怒火,孙权不得不忍痛割爱,和母亲商量把妹妹再次送予刘备。张博笑道:“我觉得挺尴尬的,这是我和小妹之间唯一一场对手戏,还没来得及好好疼她,就要把她当作筹码送还给刘备。”

  兄妹感情遭受质疑

  可能是因为孙权之前的作为给网友留下了太多“腹黑”的印象,以至于昨晚孙权为小妹擦拭泪痕并对她说“哥哥对不起你……我再想别的办法”的时候,网友们不禁起疑,这孙权到底是真的舍不得妹妹还是又在用计呢?

  张博听闻此事后,一脸着急的表态:“我(孙权)当然是真心爱小妹的!”张博说,对于孙权来说,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无论他再有心眼,再腹黑,也不愿意对不起母亲和妹妹。“孙权当时真的是没有办法才出此下策,但是如果小妹真不答应,他也肯定不会强求她,只可能向他自己说的那样,再想别的办法。”张博表示,孙权对家人的孝顺和关爱,是自己最欣赏的品质之一,他希望通过他的表演,让观众了解这样的孙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