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坚决执行总局规范婚恋交友节目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国家广电总局下发了 《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婚恋交友类电视节目的管理通知》及《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加强情感故事类电视节目管理的通知》两份文件,对最近引起很大社会争议的相亲类电视节目进行整改。文件中规定“严禁伪造嘉宾身份,欺骗电视观众”、“不得选择社会形象不佳或有争议的人物担当主持人”、“不得以婚恋的名义对参与者进行羞辱或人身攻击,甚至讨论低俗涉性内容,不得展示和炒作拜金主义等不健康、不正确的婚恋观……”。

  今日上午,新浪娱乐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江苏卫视总编室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了总局的相关管理规范文件,目前正在认真学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自1月份开播以来,一直以把握正确主流价值观导向作为节目的最重要准则。下一步,江苏卫视将严格按照总局下发的管理规定执行,把好话题关、嘉宾关、内容关、主持关、播出关,进一步提高节目品质。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相亲交友类节目因为其服务性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此次的管理规范对于进一步促进此类节目的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