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央视开播 观众想看张国立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0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曾雪莲)前晚,张国立自导自演的都市轻喜剧《不如跳舞》在央视一套开播。张国立变身为一名小区的传统知识分子,带领社区“劲舞团”跳起了坝坝舞。昨日有观众表示,《不如跳舞》值得看的地方很多,但大家最期待的还是张国立如何跳国标。

  《不如跳舞》讲的是一群因跳舞而结识的普通人舞出人生真谛的故事。看惯了张国立在《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古装剧中的插科打诨,观众更期待张国立跳国标的片段。剧中,张国立扮演一名电大教师,常常好心办坏事,让观众啼笑皆非。他抓小偷却被当成小偷关进派出所,在图书馆打瞌睡却被锁到半夜,还领着小区里的大叔大妈们一起跳舞。当张国立像“知心大叔”一样为大家排忧解难时,大家似乎可以看到那个总是引经据典、自得其乐的“纪晓岚”的影子。

  该剧一开场就是重庆的各种景色,第一集就是在张国立在解放碑上演抓小偷的追逐大战,主演们跳坝坝舞的地方更是囊括了杨家坪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人民广场、朝天门广场等场景和重庆各个知名小区。此外,重庆的夜景之美也得以展现,南滨路成为剧中的主要场景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