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影视制作人称大陆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0: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日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邀请大陆和台湾地区著名编剧、制作人,以《两岸偶像剧创作和市场合作模式探讨》为题,展开专业研讨。

  影视制作人马中骏直言不讳,“大陆地区尚不可能产生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他表示,大陆电视剧的播出方式在一定程度上起了反作用,以一天两集的频率来算,一部30集的剧集半个月就播完了,偶像剧粉丝们无法形成长时间的话题讨论,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偶像会渐渐被淡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