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 本周两集连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3:56  新浪娱乐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本周两集连播

性感辣妈梁静《天声王牌》接受评审点评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本周两集连播

性感辣妈梁静《天声王牌》演唱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本周两集连播

朱梓骁《天声王牌》上脱袜子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本周两集连播

朱梓骁《天声王牌》演唱

  新浪娱乐讯 即各大卫视王牌栏目采取连播策略后,收视率持续攀升的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节目,也于本周将近期播出时间调整为每周四及周五晚21:27联播两期。观众不但可以看到更多明星们精彩的演出,更领略到非同寻常的残酷比赛。

  性感辣妈梁静亮相《天声王牌》首开金口紧张到破音

  一向低调的梁静此次首度以性感辣妈的造型登上了明星反串节目《天声王牌》的舞台,虽然私下她的唱功一直被朋友们看好,但首次登台的她还是显得很紧张。第一轮演唱《偏心》时,一开始表现不错的她,由于过分紧张,忽然在高音部分爆出一声破音!这出人意料的一幕,让所有人都为台上尴尬的梁静捏了一把汗。不过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梁静吸取了之前的经验,在演唱《我要你的爱》时,梁静性感优雅的与乐队配合,精彩的搭配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评委对梁静此轮的表演也是的一致鼓励与好评。其中评委何静更是大加赞赏:“你唱的让我很开怀!”惨遭淘汰。事后梁静也表示,因为“第一首歌唱砸了”,首轮分值过低,拉低了后面的成绩。节目最后,实力备受肯定的梁静将于《杨贵妃秘史》中饰演阿蛮的石小群进行对决,到底谁可以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朱梓骁《天声王牌》首度献声 遭评委炮轰

  有内地F4之称的朱梓骁,出道以来一直传出有想在乐坛发展之意,而今晚,他也把自己的“歌唱处子秀”留给了《天声王牌》的舞台!但是,信心满满的朱梓骁,在两轮比赛过后却遭到评委的“恶语相向”。而遭到恶评的原因,除了唱功不佳,更是因为造型太过出位,特别是朱梓骁当晚穿的一双肉色棉袜,让评委一致认为是其造型最大的失败,其中一位评委更是大声喊出:“你要给我精神损失费!”面对评委种种很批,朱梓骁在现场显得有些难以招架,情急之下竟然痛下狠招,脱掉了被评委们极不看好的袜子,引得观众一片哗然……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晚安徽卫视21:27播出的《天声王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