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热拍 富大龙版“铁蛋”很洋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4:42  新浪娱乐
新《京城四少》热拍富大龙版“铁蛋”很洋范儿
《京城四少》新四少组合(右一富大龙)
新《京城四少》热拍富大龙版“铁蛋”很洋范儿
发布会上富大龙与周杰互动

  新浪娱乐讯 风靡一时的台湾偶像连续剧《流星花园》曾经创造了流行天团F4的辉煌,最近,由富大龙周杰、迟帅、杨幂等主演的新版《京城四少》传出热拍的消息,于是有网友戏称:“古装版F4要横空出世了!”媒体致电正在横店片场的“铁蛋”扮演者富大龙,他对于网友这样的说法付之一笑,并称:“铁蛋绝对是‘F4’中唯一的特例。”

  富大龙解释说:“这次我们拍摄的新版《京城四少》,从整体上来讲,无论是演员的青春、道具服装的考究、场景设置的时尚感,都很‘偶像’,包括制片人也跟我们演员说‘咱们还是总体帅一点’。但我觉得铁蛋应该是个例外,我不希望他变成一个很帅的偶像,所以我还是遵循着,至少在四个少爷里,他是唯一一个自始至终都有很多‘下里巴人’东西的人。”

  据富大龙介绍,铁蛋不再是妓院长大的京片子,他生活的地点变成了歌舞厅,还吹得一手好萨克斯,也精通爵士舞。但是,铁蛋打架、耍贫的性情一点没变,还是一个韦小宝式的人物。

  富大龙告诉媒体,为了演好这个人物,他经常在片场找感觉,甚至走路时都是黑人嘻哈爵士的感觉,“带鼓点儿的”。从这个角度来说,虽说铁蛋的“精髓”没变,但他完全已经“洋范儿”了,也许这样的“痞子+才子”,更能受到时下年轻人的欢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