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京城热播 高云翔陷入痛苦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4:51  新浪娱乐
《当爱》京城热播高云翔陷入痛苦三角恋

高云翔饰演海训

《当爱》京城热播高云翔陷入痛苦三角恋

高云翔与唐于鸿

  新浪娱乐讯 由“收视灵药”之称的导演梦继执导的《当爱已成往事》近期,在北京文艺频道火热播出,该剧汇聚了郝蕾,李光洁,高云翔等优秀青年演员,一直以阳光型男著称的高云翔此次可算是陷入了爱情苦战中,面对唐于鸿刘越两大美女的爱情攻势,高云翔陷入了三角恋。

  《当爱已成往事》让人重温那个年代的青涩岁月,同时也表现那种纯粹的爱情和友情。高云翔在剧中饰演海训一角,重情重义的真男人。也正是因为这个,让高云翔陷入可痛苦的三角恋中,一个自己深爱的女人,一个在困难时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女人,两个女人让高云翔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

  对于海训这个角色,高云翔表示:“我觉得海训跟我的性格很像,都是很直爽的人,爱就爱,恨就恨,很率性。我也很喜欢这个角色,我希望观众也可以喜欢海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