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黎斩获最具实力导演 《人间正道》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17  新浪娱乐
张黎斩获最具实力导演《人间正道》成最大赢家

张黎导演

张黎斩获最具实力导演《人间正道》成最大赢家

张黎获得最具实力导演

张黎斩获最具实力导演《人间正道》成最大赢家

黄志忠给张黎颁奖

  新浪娱乐讯 第16届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活动昨晚在上海揭晓结果。实力导演张黎凭借剧作《人间正道是沧桑》一举捧得“最具实力导演”的奖杯。该奖项是张黎导演继“综艺年度电视剧导演”和“卓越影视人物”后的又一殊荣。同时张黎导演也作为白玉兰最佳导演提名人物将在今晚进入最后角逐。活动当晚,张黎导演的作品《人间正道是沧桑》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也一举斩获“最具潜力女演员”和“最受关注电视剧”两项殊荣。

  张黎的电视剧作品承载着深刻的思想内涵:对历史、对思想、对信念的解读。他对镜头的运用,色彩的把控,道具的精细,都可谓精益求精,给人以美的视听享受,同时悠扬的影调和纵深的镜头,荡气回肠地传递给观众充满着文人气质的时代之美。他执导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获得全国性的口碑,成为2009年荧屏收视王,获得了南北两方观众的认可,成为了连接南北方文化异同的纽带。同时剧中主演黄志忠、柯蓝、杨雪、张恒凭借在该剧中的角色迅速蹿红,可谓是剧红,人红双丰收。

  张黎作为国内最活跃但行事最低调的一线导演,推出一部部令人赞叹的剧作。从《大明王朝》、《中国往事》、《人间正道是苍桑》,以及刚刚制作完成的《孔子春秋》,张黎导演秉承还原史实的态度,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风格带给观众一部部精良的光影制作。去年他凭借《中国往事》在韩国电视节折桂,一举斩获最佳长篇剧大奖,这是内地导演获得的最高级别的电视剧国际奖项。今晚的“白玉兰”最佳导演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紧张并惊喜的期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