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角逐白玉兰 《人间正道》获年度关注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18  新浪娱乐
黄志忠角逐白玉兰《人间正道》获年度关注大奖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第16届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活动在上海揭晓结果,并为今日白玉兰各奖项的颁出提前预热。夺视帝热门人物黄志忠昨日亮相上海作为颁奖嘉宾为大众票选的“最具实力导演”张黎颁奖。活动现场,黄志忠一袭黑色西装彰显帅气稳重,同时他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也一举斩获“最受关注电视剧”的殊荣,成为活动当晚最大的赢家。

  第16届上海电视节今晚将在上海揭晓,黄志忠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心思缜密的杨立仁急速蹿红,风头正劲。成为“视帝”之战最有力的竞争者倍受关注。昨日为伯乐张黎导演颁奖,黄志忠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一直以来,黄志忠扎实的表演风格受到观众的关注,他获得了“举重若轻”“没有演艺圈的浮华之气”的诸多评价,他在剧中饰演的杨立仁虽然在剧中是反面人物,但他对操守的坚定,对理想、对信念的坚持,让这一角色深受观众喜爱。黄志忠把杨立仁所有的个性,在剧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是他多年来演技累积的一次总的爆发。

  今晚,黄志忠将走到白玉兰奖的颁奖殿堂,他把一个城府极深,却又心藏大爱的杨立仁,演绎得毫无挑剔、深受好评的同时,他也突破了自己。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究竟谁能斩获白玉兰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