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圣堂风云》 “佳人”李依晓成“猛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27  新浪娱乐
探班《圣堂风云》“佳人”李依晓成“猛女”

李依晓《圣堂风云》剧照

探班《圣堂风云》“佳人”李依晓成“猛女”

李依晓获“猛女”称号

  新浪娱乐讯 近期,吴奇隆李依晓的新戏《圣堂风云》正在横店进行拍摄,李依晓在片场颠覆以往温柔、古典的佳人形象,亲自上演了打戏。探班期间,剧组不断传出李依晓高难度动作不用替身的消息,被《圣堂风云》剧组的主创人员封为“猛女”。

  李依晓在新戏《圣堂风云》中颠覆以往形象,塑造了一位胆色过人,性格却大大咧咧的女警。在热播剧《北方有佳人》中,以古典美人形象被观众记住的青年演员李依晓,在此剧中不惜放弃柔美姿态,拍摄高难度动作戏期间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

  李依晓称,在剧中演绎的女巡警宋晓荷神似“金三顺”,是一个心地善良、直来直往且偶尔犯迷糊的普通女孩。剧中常有高难度的动作戏,因为首次拍这么多的打戏,李依晓表示想尽量亲自完成,同时也过一把打戏的瘾。

  据悉,李依晓在拍摄现场演绎跳车抓贼的一幕时,由于担心因自己的延误而让武行白摔,所以自己壮胆紧跟武行随其纵身一跳。李依晓在表现跳车动作时,毫不畏惧,完整的将一套高难度动作连贯始终。其行为一经落地,片场所有主创人员和探班媒体无不震惊。导演、制片赶忙跑来问询伤势,李依晓则苦笑只是虚惊一场,并无大碍。事发后,剧组人员就集体送了李依晓一个“猛女”的外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