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天声王牌》进入抢位赛 今21:30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37  新浪娱乐
预告:《天声王牌》进入抢位赛今21:30直播
梁静
预告:《天声王牌》进入抢位赛今21:30直播
欧弟
预告:《天声王牌》进入抢位赛今21:30直播
石小群

  新浪娱乐讯 继周四晚《天声王牌》踢馆赛后,四强选手重新洗牌,王喜瞿颖、张博携手新科王牌巩新亮闯进了决赛区,等待更加残酷的比赛。而本周五晚将上演“抢位赛”,四位新人选手闪亮登场,欧弟、梁静、朱梓骁、石小群纷纷来袭,抢占最后的王牌晋级名额,《天声王牌》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网友请点击此处留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1日晚21:30分将开启)

  本场比赛中,人气正红的欧弟褪去“谐星主持人”的外衣,一开场就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动感十足的《恋爱ing》,劲歌热舞热闹了全场,但是却被主评审巫启贤痛批为不好好唱歌,缺乏歌手应有的专业精神,直到第二环节“音乐大不同”中,欧弟一改往日搞笑台风,深情演唱一首慢歌,才获得评委认同,但依旧被点评“漂移于潇洒与轻浮之间”;号称“中国警花第一人”的梁静也是一改往日银幕上的严肃形象,变身“霹雳姐”,一首《我要你的爱》与乐队配合得天衣无缝,让评委震惊,但却没有获得大众评审的认同,残酷的进入待定席;古灵精怪的朱梓骁继续搞笑示人,现场状况不断,不仅成为“史上脱袜男偶像”,还与主持人黄子佼强强联合,给评委下跪,乞求晋级,却不被买账,被评委戏称“乱放电”;凭借着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一角而一夜走红的石小群此次也是下足了功夫,前来“抢位”,勇敢挑战经典老歌《记事本》、《后来》、《大海》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综艺达人欧弟、“中国女警花”梁静,新生代偶像朱梓骁,“谢阿蛮”石小群,谁能最终抢到最后晋级名额?谁又惨遭淘汰的悲惨命运?更多精彩请锁定安徽卫视本周五晚21:30分《天声王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