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不为天价报酬所动:“看钱更要看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天下午,曾在影视圈消隐了多年的“影视大鳄”邓建国重新出山,他请来了因新版《三国》身价上升的导演高希希相会于上海电视节,本想高调宣布让高希希重拍曾创造过高收视的《康熙微服私访记》,并提出导演费每集可以高达30万元。但面对这一天价导演费,高希希不为所动。他坦然地说:“我不能只看钱,更要看观众。面对制片方真诚相邀,我确实会认真考虑。但光有钱还不行,我要看重拍的剧本。”

  对于这次巨星影业斥资1.2亿元重拍114集《康熙私访》,并想请出邓超配孙俪、陈建斌配蒋勤勤、谢霆锋配张柏芝,以取代原先的张国立、邓婕这一夫妻搭档,高希希说:“这些搭档都不错,但我要最后看了剧本后才能最后说,哪一组更加合适。”他说,他会找编剧重新对邹静之的这一名作进行改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