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一呼百应》挑战4000人 校园宣传引骚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6:06  新浪娱乐
金莎《一呼百应》挑战4000人校园宣传引骚动

金莎送唇印

金莎《一呼百应》挑战4000人校园宣传引骚动

金莎校园发传单

金莎《一呼百应》挑战4000人校园宣传引骚动

金莎引发骚动

  新浪娱乐讯 6月初夏,湖南卫视《一呼百应》迎来了内地"四小天后"金莎,这个甜美可人的人气女星不但在歌坛有着超强的影响力,凭借电视剧神话》中吕素一角,在影坛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喜欢她的少男少女不计其数。同时由金莎创作并演唱的《神话》插曲《星月神话》还拿下了各大排行榜冠军的位置,成绩非常惊人;此次小天后在《一呼百应》中挑战的人数是4000人,穿上跑鞋独自一人在长沙市区卖力的宣传着,让人感动。

  金莎在《一呼百应》录制中只有100分钟的宣传时间,金莎认真的挑选了人数相对较多的警察学院、超市、步行街和烈士公园,当金莎大步走向学校发传单时,顿时被校园里的学生认出并包围,引起一阵骚动。同时,金莎还在学校大方送上唇印,吸引更多的人来现场看她的演唱会。但是学校的人气再旺也不能放弃其他宣传地点,于是金莎在学校宣传了30分钟后利马转向了其他宣传地点,不管是超市、步行街或是烈士公园,金莎都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感动。到底宣传途中都发生了什么?金莎能否挑战成功驾驭《一呼百应》舞台,请关注本周日(6月13号)下午17:30分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看小天后金莎华丽挑战4000人。(小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