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华丽变身 《天声王牌》人气暴涨有望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7:20  新浪娱乐
吕一华丽变身《天声王牌》人气暴涨有望复活

吕一

  新浪娱乐讯 《天声王牌》比赛正酣,各路明星全力备战上演着一场场激烈的王位争夺战。比赛中一直以来在荧屏中给观众留下清纯可人形象的吕一,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自我挑战,华丽变身。参赛以来吕一不断突破,精彩又不失新鲜的演唱让吕一人气暴涨,虽然上周无缘四强但是节目组透露目前吕一支持率极高,很有希望成功复活再次献歌。

  参加比赛以来吕一从《你的甜蜜》到《一想到你》再到深情演绎的《白天不懂夜的黑》,一路上观众看到了吕一的成长和蜕变。曾经的舞台上的青涩表现到现今舞台上的霸气演唱,吕一一路走来赢得了更多观众的支持和喜爱,而越加散发魅力的吕一也被“毒蛇“评委巫启贤盛赞,并夸她有歌手潜质。每一次的大胆尝试和挑战也让人们更加期待吕一的身影,吕一能否再次回归舞台再次动情演唱?如果成功复活吕一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对于结果我们只能翘首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