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柏寒分获“白玉兰”男女最佳

  昨晚,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晓。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将白玉兰“最佳电视剧金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收入囊中,受到观众和专家的双重肯定,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最大赢家。《媳妇的美好时代》紧随其后,编剧王丽萍,折桂白玉兰的“最佳编剧”;大热门海青失意于“视后”爆出冷门,该奖项被其“婆婆”柏寒斩获。

  评委会主席高满堂表示,此次“白玉兰”评选中,竞争最激烈的奖项是最佳男演员,最终,黄志忠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突破演出夺魁。“视后”争夺中,海青一直被认为是种子选手,王珞丹也被认为有希望成为黑马,但最终柏寒凭借《媳妇》中的麻辣婆婆,斩获这一含金量颇高的奖项,爆出当晚最大冷门。

  除最引人注目的电视剧类奖项外,“白玉兰”奖更加向国际化方向迈进。今年共有14部不同国家的作品入围,评委会主席高满堂整体评价:“震撼,丝毫不亚于大银幕。”被誉为“国际白玉兰”的电影电视奖项,金奖由西班牙作品《帕马诺河的倾诉》摘得。动画片单元,《喜羊羊》《美猴王》《马兰花》《生肖传奇》等竞争激烈,最终,分量最重的国产动画片金奖被票房过亿元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摘得。

  本报记者 赵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