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玉兰奖韩雪牵手“邦女郎” 新作计划如火如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9:22  新浪娱乐
白玉兰奖韩雪牵手“邦女郎”新作计划如火如荼

韩雪演唱《飘雪》

  新浪娱乐讯 在6月15日的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韩雪与意大利著名“邦女郎”古欣娜塔携手现身,一起颁出亚洲电视剧交流纪念奖。这两人也成为当晚最养眼、“海拔”最高的颁奖嘉宾组合。据悉,刚刚荣升“老板”的韩雪下半年将致力于筹备新项目,明年有一个电视剧和一个电影计划。

  昨天的颁奖典礼上,韩雪携手意大利“邦女郎”古欣娜塔颁出亚洲电视剧交流纪念奖。一个气质典雅、一个火辣性感,这两位身材高挑、风格迥然的东西方美女一出场便艳惊四座。本届亚洲电视剧交流纪念奖分别授予了韩国的《风之画员》和日本的《老大》。

  最近晋升“老板”的韩雪风光无限,由她一手策划、制作、出品、主演的都市时尚励志喜剧《娱乐没有圈》收视率全线飘红,由此引发的话题也成为娱乐热点,为她的“才女”之路赢得头彩。对于下一步计划,韩雪此前透露:“明年准备做一个电视剧和一个电影,已经有想法了,下半年会重点做前期筹备。”据悉,电影将根据著名网络写手鬼马星的悬疑推理小说改编而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