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玉兰奖”揭晓 “媳妇”海清败给“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9:28  生活新报

  昨晚,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在东视演播大厅颁出。前晚刚刚斩获“互联网大众票选”三项大奖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将白玉兰“最佳电视剧金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收入囊中,受到来自观众和专家的双重肯定,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的最大赢家。《媳妇的美好时代》紧随其后,“互联网大众票选”中笑傲编剧奖的王丽萍,再度折桂白玉兰的“最佳编剧”。

  在早前的媒体采访中,评委会主席高满堂表示,此次白玉兰的评选中,竞争最激烈的奖项是“最佳男演员”。最终,黄志忠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突破演出,将“视帝”揽入怀中。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任何一部好作品,都是集体创作的结果,我只是完成了流程中的环节,这是团结的力量。入行二十年,这是第一个表演的奖项,特别感谢评审。这个荣誉让我更加相信,多年坚持的美好的重要性,我会更加努力。我要学习母鸡下蛋,明年带着好作品再来。”

  “视后”的争夺中,海清一直被认为是“种子选手”,王珞丹也被认为有希望成为黑马,但最终柏寒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麻辣婆婆,将这一含金量颇重的奖项斩获,爆出当晚最大冷门。尽管失意于奖项,海清依旧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大方地表示:“柏寒得奖众望所归,我也替她开心。我一直跟自己说,得不得奖,都不能动摇我坚持走下去的决心。”

  连续剧类获奖名单

  金奖《人间正道是沧桑》

  银奖《媳妇的美好时代》

  最佳男演员 黄志忠 (《人间正道是沧桑》)

  最佳女演员 柏寒 (《媳妇的美好时代》)

  最佳导演 张黎 (《人间正道是沧桑》)

  最佳编剧 王丽萍 (《媳妇的美好时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