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综艺》秀明星夫妇 大授相亲婚恋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09: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今晚,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的主题为“缘来你我”,蔡少芬和张晋、胡诺言和陈琪、钟丽缇和严铮、范文芳和李铭顺四对夫妻,大授相亲婚恋秘籍,因相亲结婚的钟丽缇和严铮更是教剩男剩女们如何“一见钟情”。

  钟丽缇和严铮可谓郎才女貌,岂料两人竟是由最传统的方式——相亲而结婚的。严铮爆料,相亲那天自己略显尴尬,而钟丽缇为了不让对方以貌取人,故意穿得丑一点。蔡少芬和张晋则是“最调皮的夫妻”,两人一亮相就打起太极拳,而节目现场出题“拷问”夫妻默契度——首次约会、接吻、赠送礼物、求婚等,夫妻俩都能一致回答出具体细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