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上海电视节昨晚颁奖 “人间”摘白玉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0:26  汉网-武汉晚报

  10日,赵薇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是她生女之后首度在国内公开亮相。据悉,赵薇此次被任命担任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

  奖项  获奖者

  白玉兰电视剧金奖 《人间正道是沧桑》

  白玉兰电视剧银奖 《媳妇的美好时代》

  电视剧类最佳男演员 黄志忠《人间正道是沧桑》

  电视剧类最佳女演员 柏寒 《媳妇的美好时代》

  最佳国产动画片金奖 《喜羊羊2》

  最佳海外动画片金奖 《小男孩与怪兽》

  电视电影最佳导演奖 罗密(德国)

  本报讯 昨晚,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在东视演播大厅颁出。前晚刚刚斩获“互联网大众票选”三项大奖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将白玉兰“最佳电视剧金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导演”收入囊中,收到来自观众和专家的双重肯定,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的最大赢家。《媳妇的美好时代》紧随其后,编剧王丽萍,折桂白玉兰的“最佳编剧”;大热门海清失意于“视后”爆出冷门,该奖项被其“婆婆”柏寒斩获。竞争最激烈的奖项是“最佳男演员”,黄志忠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将“视帝”揽入怀中。(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