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爱如山》发布会 陶红“杯”水情深送李雪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父爱如山》发布会陶红“杯”水情深送李雪健

陶红“杯”水情深送李雪健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由李雪健陶红牛莉、刘莉莉、赵会南等众多演技派演员出演的30集家庭情感电视剧《父爱如山》在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当天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为该剧宣传。借由父亲节临近,在剧中饰演子女的陶红、赵会南为“父亲”李雪健送上了喻意深刻的礼物,以表孝心。

  在发布会进行当中,送礼的小环节让会场气氛变得温馨无比。饰演李雪健儿媳的陶红,精心准备了一个陶瓷养生杯送给“父亲”。给了李雪健一个不小的惊喜。陶红说:“作为儿媳,在戏中两人经常吵的天昏地暗,几乎天天有矛盾,日日有争吵,戏里打的不可开交,但戏外却情同父女。知道李雪健老师年岁已高,喜欢喝茶,特意准备了这个养生杯送给他,不仅可以让“父亲”喝水养生,拿着它的时候还可以起到手部按摩的功效,这是一份可以永远握在手中的温暖,也是我这个作为“儿媳”对“公公”的一片孝心!也祝愿“父亲”身体健康,永享快乐人生!高山不移!碧水长流!”虽然这是陶红第一次与李雪健合作,但不难看出,现实中的两个人已经结下了很深的情谊。

  据悉《父爱如山》即将于本月15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如发布会上温馨的场面一样,相信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定会像剧名《父爱如山》一样,用伟大的父爱,家的温暖去感动每一个人。即将开启家庭温馨情感剧的又一新篇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