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的美好时代》摘取白玉兰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1:49  新浪娱乐
《媳妇的美好时代》摘取白玉兰三项大奖

白玉兰银奖

  新浪娱乐讯 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昨晚19:30揭晓了各奖项的归属。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上海文广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多个奖项中捧杯而归,向观众展示了该剧热播后的又一热门——“领奖热”。

  《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编剧王丽萍在白玉兰的领奖台上获得“最佳编剧奖”,她的当选评语是:王丽萍在此剧本的创作中,坚持一贯的现实主义方向,持续关注生活发展,该剧视角新颖,摆脱了传统的家庭观念,人物独特,不流于俗长的伦理是非。

  在该剧中饰演“麻辣婆婆”的柏寒折桂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她的表演深得评委会敬佩:柏寒在剧中的表演充满激情,又张弛有度,人物鲜活,贴近人心,作为一位资深的演员,柏寒一贯坚持对平凡角色的塑造创作,从不退缩与放弃,评委会特此向柏寒致敬。

  “一部关注现实、关心现实的力作,轻松幽默又发人深省,尤其是演员的表演和导演的处理相得益彰,令人莞尔,感叹万千,这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又构思巧妙的好戏。”这是白玉兰奖评委会给予《媳妇的美好时代》的评语,该剧因此荣获“最佳电视连续剧银奖”,制片人罗立平、导演刘江、编剧王丽萍、演员柏寒和海清一同上台领取该奖项,成为一道美好和谐的风景线。

  除此之外,10日晚的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活动的颁奖礼上,《媳妇的美好时代》也是活跃在各奖项提名中,分别由王丽萍获得“最具实力编剧”,林申获得“最具潜力男演员”,而《媳妇的美好时代》也获得了“最佳网络点击率贡献TOP5”。/  彭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