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连环热播 苏岩于震演绎革命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4:17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连环热播苏岩于震演绎革命夫妻

苏岩

《南下南下》连环热播苏岩于震演绎革命夫妻

苏岩和于震

  新浪娱乐讯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已在中央台落下帷幕,目前该剧携叫好又叫座之势登陆广东卫视的同时,也开始在各地方连环热播,这部戏的开播在让观众感受到我南下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贞和为建设新中国的奉献精神,其中苏岩于震这对因为相同的信仰和坚定的革命热情走到一起的夫妻更是以极强的感染力牵动着观众的心。

  在剧中,出身高干家庭的苏岩和出身农村家庭的于震虽然因为共同的理想和奋斗目标走到了一起,却因为生活习惯文化背景等因素的不同发生了一系列摩擦。一个很有主见,一个大男子主义,两强相遇谁也不肯服输,一度陷入僵局,令观众也为他们捏了把冷汗。但不管怎么磕磕碰碰,这对夫妻始终能凭着真挚的革命感情和相同的的信念不离不弃,一路相伴走下去,相互的包容和信任也让他们的感情更加牢靠。

  谈起这段理想化的爱情,苏岩也不无感动:“这两个人确实挺难能可贵的,两个人都身居高位,个性都那么强,加上文化思想差异的碰撞,但两个人都在为共同深爱着的这个家努力着,这种包容和付出是大爱,在当今太需要这种爱了。”不过说起自己在生活中喜欢的类型,苏岩却表示绝对不会选择在剧中那种大男人主义的老公:“我自己不太能接受这种霸道型的老公,他要让你站着你就不能坐着,他要让你吃米饭你最好不要吃馒头,我还是比较喜欢温柔体贴的型的男人,同时要给我安全感,能够保护我的,我的丈夫最让我感动的也是这些方面,他为我做的每一件小事都能让我感受到他所花的心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