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谢阿蛮”石小群展歌喉 与欧弟同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4:31  新浪娱乐
天声王牌“谢阿蛮”石小群展歌喉与欧弟同晋级

石小群

天声王牌“谢阿蛮”石小群展歌喉与欧弟同晋级

石小群晋级

天声王牌“谢阿蛮”石小群展歌喉与欧弟同晋级

石小群和欧弟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晚安徽卫视大型明星选秀栏目《天声王牌》中《杨贵妃秘史》“谢阿蛮”的扮演者石小群大展歌喉、力挫强敌,成功PK朱梓骁、梁静,最终与全能艺人欧弟并肩晋级。

  作为专业演员的石小群面对残酷的歌曲淘汰赛,勇于在观众面前展现自己最真实的另外一面。从《杨贵妃秘史》中豪放率真的“谢阿蛮”到《天声王牌》中大胆歌唱的石小群,她的自信、淡定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第一轮下来石小群的分数位居第二,欧弟因分数最高直接晋级了,朱梓骁却因分数最低被淘汰。石小群与梁静两大美女进入PK环节;石小群精彩的现场表现带动观众与她一起互动,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成功晋级,与欧弟一同坐上了王牌歌手的宝座。

  据石小群经纪人透露,虽然在《杨贵妃秘史》播出期间,她的档期很满,每天只能睡3、4个小时,在栏目组的邀请下,她还是参加了节目录制,并利用工作间隙练歌。参加录制《天声王牌》之前,石小群还在医院输液。带病录制的她并没辜负观众的期望,认真坚持到最后,并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连“阅人无数”的主持人黄子佼也称赞石小群“声音独特、有魅力,让人过耳不忘,可以考虑出唱片”。

  饰演“谢阿蛮”时,石小群一直背负着“雷人”“犀利姐”等代名词,但现场的石小群,俨然是时尚、亲和的气质美女,让观众对石小群产生了有“多重性格”的怀疑,主持人黄子佼代替观众的心声问道:“小群啊,到底《杨贵妃秘史》里的“谢阿蛮”是你,还是现在这个委婉动人的女人是你啊。”石小群回答:“两个都是我啊。”拍摄《杨贵妃秘史》四个月的时间,石小群全身心地投入成功塑造了谢阿蛮,以后她还会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回报观众对她的喜爱。

  下周同一时间,让我们敬请期待下期石小群的表现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