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上海电视节颁奖 “恶婆婆”柏寒摘白玉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5: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6月11日电(特派记者 倪自放)“多年的媳妇熬成婆”,这句话对于老演员柏寒来说特别贴切。第16届上海电视节11日晚闭幕,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恶婆婆”的老演员柏寒击败之前呼声很高的王珞丹和剧中自己的儿媳妇海清,荣膺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立仁的扮演者黄志忠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尽管有《我的兄弟叫顺溜》《老大的幸福》等热播剧入选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奖,但《人间正道是沧桑》和《媳妇的美好时代》成为当晚的赢家。女人戏突出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其女编剧王丽萍赢得最佳编剧奖,主演柏寒赢得最佳女演员奖,该剧还获得最佳电视剧银奖(第二名)。主打男人戏的《人间正道是沧桑》 ,其导演张黎获得最佳导演奖,主演黄志忠获最佳男演员奖,另外,分量最重的最佳电视剧金奖也落在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头上。

  最佳女演员柏寒在获奖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儿媳妇也是一个护士,“我儿媳妇在医院里经常被人问自己的婆婆是不是很凶,她跟别人说婆婆对自己很好,人家都不信。因为我爱我的儿子,所以我对儿媳妇很好。感谢我的儿子和儿媳妇,生活是美好的。”

  《人间正道是沧桑》没有成就戏分最多的孙红雷,却让黄志忠获得最佳男演员奖,被称为“高难度角色专业户”的黄志忠,在回答与孙红雷谁在戏中表现更好时说:“红雷出色的发挥,激发了我的创作热情。”

  以《蜗居》入围最佳女演员的海清,之前被传已被内定为本届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在宣布柏寒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后,现场的海清笑着为《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自己的婆婆鼓掌,并称拍摄《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经历特别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