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傅》大连开机 李幼斌郭家铭变师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5:42  新浪娱乐
《师傅》大连开机李幼斌郭家铭变师徒
郭家铭的“工人形象”
《师傅》大连开机李幼斌郭家铭变师徒
郭家铭《师傅》演欧阳水

  新浪娱乐讯 由齐星执导的反映七十年代工人阶级工作、生活的浪漫主义色彩的电视剧《师傅》,现已在大连开机。该剧由著名演员李幼斌夏雨郭家铭等领衔主演。

  《师傅》围绕着在70年代由李幼斌饰演的技术精湛的工人老铁,和他的三个徒弟许风、欧阳水、谢思雨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老铁的性格坚毅,他的思想保守固执,而的三个徒弟性格也有各自不同的鲜明的自我特点。由夏雨饰演的许风有种不羁的感觉,郭家铭扮演的欧阳水就如同他的姓名一样,柔情似水。

  银屏上一向给人有点忧郁气质的郭家铭,此次在《师傅》中诠释以汗水为伴,埋头苦干的工人形象,使人耳目一新,想要知道这样一个忧郁气质男会呈现出怎样的工人形象呢?剧照中的郭家铭皮肤有些黝黑,穿着海魂衫,带着绿色工人帽,俨然一副典型工人的表情。郭家铭表示非常喜欢尝试这个工人角色,和以往拍摄的作品不太一样。

  郭家铭每一次在影视作品中呈现给大家的都是不一样的他,郭家铭是《我自己的德意志》中那个被朋友骗走金钱,陷入经济窘迫,无奈中重拾信心去打工挣钱,最后丢弃了公子哥架势的留学生肖扬。他也是《爱魔方》中搞笑、开朗的都市创业青年。而新版海岩《永不瞑目》中,“郭家铭”版的肖童更令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