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娱乐现场》为亚运欢呼 邓亚萍比赛必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16:52  新浪娱乐
陈小艺《娱乐现场》为亚运欢呼邓亚萍比赛必看

陈小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小艺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达了广州亚运会的支持与祝福。她也成为由亚组委与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共同发起的“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中,1000位为亚运欢呼的明星,并将与国人一起为亚运盛会加油助威。

  陈小艺称曾经最爱球类运动项目

  从上世纪80年代至今,陈小艺出演的电影、电视作品不下50余部,她在《外来妹》《半路夫妻》等剧集中塑造的角色,广受观众欢迎。近日,刚刚宣传完新剧《漂亮女人》的陈小艺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则谈起她曾经最爱的运动项目。陈小艺称:“我以前最爱看的就是乒乓球体操,有一阵最爱看网球,因为有桑普拉斯,自从他退役以后就不看了,足球看不懂,好像女性对足球都不太关注,还有爱看排球。”

  只要是邓亚萍的比赛一定看

  看来,陈小艺观看体育比赛主要是为了看明星,看网球只认桑普拉斯,看乒乓球的话,陈小艺自曝最关注的就是邓亚萍。陈小艺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邓亚萍,我很喜欢,我觉得她打球太有大将风度了,就是她一上去,那个霸气,一般人你别看她个那么小,所以一旦有邓亚萍我也一定看,我觉得她能够让你特别振奋。”

  在比赛现场属于“欢呼型”观众

  陈小艺荧屏上塑造的角色,多是以干练的女强人为主,生活中的她则非常开朗,要是去现场观看体育比赛,她更是一点也不内敛。陈小艺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是欢呼型,就是说当中国队和其他队比的时候,就会支持中国队,但是如果说都是中国队的时候,还是有自己的一个喜好,你喜欢谁,就希望谁赢。”

  想和陈小艺以及1000位明星一起尽情为亚运欢呼,参加“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就能与1000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了解详情请登录“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官方网站。为亚运欢呼,上传欢呼照片至官网,即可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参加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参与活动,开罐有奖,还将有机会免费亲临亚运现场,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