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斌再就业节目待定 去年隐私照曝光离央视

马斌再就业节目待定去年隐私照曝光离央视
马斌(资料图)

  曾在央视财经频道主持读报节目的马斌,去年因受黑客攻击导致私人照片在网络上曝光。此后,马斌黯然离开央视,去向成谜。这一谜底前晚揭晓,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透露,“马斌同志在我力邀之下,正式加盟凤凰(卫视)。”昨晚,本报记者电话联系上刘春,他证实了此消息,不过他表示马斌的节目“现在没定”。

  微博报料:马斌加盟凤凰卫视

  11日晚,刘春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这一信息,“透一下,马斌同志在我力邀之下,正式加盟凤凰。”记者了解到,刘春和马斌都曾在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前身)读书,师出同门。在新闻中也不难发现两人的交集,比如说在2006年的北京大学主持人大赛中,刘春和马斌都是评委。昨日,记者拨打马斌本人的手机,却发现这个号码已经变成了空号。稍后记者打通了刘春的电话,马斌在新东家主持什么节目呢,刘春简短回答说:“现在没定。”记者又追问和之前所主持的读报节目相比,马斌在新东家会不会有大的改变,刘春表示:“没有什么大的改变。”随后刘春表示自己正在国外,结束了通话。

  刘春还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对马斌的称赞与欣赏之情,“宁夏人马斌,命运多舛,古道热肠,必有大作为”。刘春提到的命运多舛,令人联想到去年马斌的私人照在网络上流传一事。去年,几张马斌裸露上身的照片在网络上大肆流传,引发舆论关注。此事之后,马斌就从央视荧屏上消失了,他的节目《马斌读报》也改成了《读报时间》。今年年初,上传马斌不雅照并进行敲诈的“黑客”夏云涛被北京海淀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刑。

  网友透露:马斌已经上班了

  在不雅照事件后,马斌很少公开露面,他曾低调亮相深圳卫视《22度观察》。今年1月份,马斌曾亮相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录影现场,当时有传言称马斌可能加盟山东卫视。而关于马斌的最新一条新闻则是6月5日晚在青岛电视台2010年主持人大赛举行10进6的决赛中,他和崔永元担任特邀评委。然而,马斌最终加盟的还是凤凰卫视。

  随后有网友就此在刘春微博上评论留言,不少人力挺马斌,为他找到新东家高兴,“功夫不负有心人的!马老师的用功终于被看到!”其中也不乏马斌的友人,他们的留言也透露了马斌的最新动向。有一位马斌的朋友回复此微博说:“严重支持,我跟马哥相交多年,从他身上获益良多,他去凤凰临行前我们喝酒时我其实挺心酸的,但我特赞同您那句‘必有大作为’。”另一位网友则回复说:“我前天收到马斌的短信,说他已在凤凰上班,这算是最官方的信息吧;这哥们有点惨,自己电脑中的生活隐私被盗,被窃贼敲诈,虽窃贼已判刑,但马因隐私被公开,被迫离开CCTV,这哥们不错,我们常联系!”

  本报记者 徐云霄 为您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