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家庭》走进上海 低碳公约唱响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08  新浪娱乐
《乐活家庭》走进上海低碳公约唱响世博
《乐活家庭》走进上海

  新浪娱乐讯 上海世博会的召开,展示出了各国文化、科技的精华,也随之带入了很多全新的理念,为了向世界各地涌入上海的游客展示上海国际大都市的气质和素质,上海也提出了一系列低碳口号。而“乐活”也是其中的核心精神。而值此世博会举办之际,一部主打“乐活”精神的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也正在上海地区热播。

  现在上海人已经有了追寻健康、快乐、环保的趋势,其中“白领排碳”成为上海碳排放的一支新生主力军。委员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号召并确立《低碳白领公约》,构建“低碳白领联盟”,鼓励白领去超市买菜时先挑绿色有机食品;自带筷子与手帕;不要长时间开电脑;出门时骑上自行车或是步行,或坐公交……戒除以高耗能源为代价的“便利消费”嗜好;戒除使用“一次性”用品的嗜好;戒除以大量排放温室气体为代价的“奢侈消费”嗜好。

  由牛莉、高亚麟主演的绿色情景喜剧《乐活家庭》倡导的也正是一种积极、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剧中人物通过各种家庭中的爆笑琐事,向观众传达时尚的乐活理念。

  目前,这部由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推出的《乐活家庭》正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