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不如跳舞》遭遇李菁菁 15岁本是谋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9:51  重庆晚报

  提起庄嫂和佟志大家都不陌生,在电视剧《金婚》中,张国立李菁菁都各自经营着自己的小家庭,一个是与妻子吵吵闹闹却相濡以沫的老实男人,一个是与丈夫先结婚后恋爱的泼辣女人,《金婚》不仅让庄嫂李菁菁的表演浮出水面,更让张国立摘得“飞天奖”视帝之冠。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不如跳舞》中,“庄嫂”与“佟志”再次“相遇”,两人彼此的关系也借剧情“再上位”,演绎了一段“女追男”的搞笑故事,着实给剧情增加了不少笑果。剧中李菁菁饰演的尤红娜是通过别人介绍而与张国立扮演的电大老师叶知良相识的,一心想找一个知识分子过日子的尤红娜初次相见就对叶知良很满意,随后便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看过《金婚》的观众,都对李菁菁泼辣劲印象深刻。李菁菁告诉记者,这次在《不如跳舞》中她继续将“泼辣”和“强悍”进行到底,不仅“色诱”张国立,还借助酒劲醋意大发,对刘蓓“恶语相加”,可谓“闹剧不断”,让人哭笑不得。李菁菁还透露,张国立在《不如跳舞》中也被她的“疯狂追求”着实吓破胆。其中有一场在商场中的戏,两个人“花枝招展”的装扮曾让拍摄现场周围的路人都“大跌眼镜”,为剧情本身的搞怪又增加了一丝特别的喜剧效果。

  “15岁成‘谋女郎’时,我就以为自己会红,结果没红,之后演了20多年的戏,认为走红是一种奢望时,我却红了,好玩吧?”李菁菁爽朗地这样面对自己的走红。

  生活中的李菁菁绝对孝顺,在父亲去世后,上大学的李菁菁又积极给母亲征婚,多次问同学:你家有离异或妻子去世的老人吗?我想给我母亲找个伴。如今再提父母,李菁菁称自己一直都很感恩,自己能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最应该感谢的就是父母。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