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爱如山》将登BTV影视 李雪健演绎坚强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视剧《父爱如山》将于下周二(6月15日)登陆BTV影视频道,为观众们带去一份特殊的父亲节礼物。该剧由《亲兄热弟》、《大生活》等热播剧导演黄力加执导,由李雪健、牛莉、陶红、刘莉莉等联袂主演,主创阵容强大,十分令人期待。

  《父爱如山》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一对父子之间的曲折情感故事。剧情由父亲给儿子的一巴掌开始,细腻地描述了两代人观念的冲突与情感上的疏远,以及最终亲情的回归。同时,《父爱如山》也生动地表现了四个不同家庭的日常生活,构筑了一个“小社会”里的人生百态,是一部既能让人感动落泪,也能让人会心一笑的电视剧。

  该剧总制片人在提及投拍《父爱如山》初衷时说:“以往表现父亲、父爱的作品比较少,有的也多像朱自清的散文一样,是个‘背影’,所以这次我们就想借着这部剧,‘全面’地展示一下父亲的伟大,父爱的伟大。”导演黄力加也说:“这次就是想通过和雪健老师的合作,给大家展示一下父亲的‘正面’,”并表示“这个角色有点是为李雪健老师量身打造的意思。”面对导演的称赞,李雪健谦虚地说:“我是比较喜欢演父亲的,这次剧本最吸引我的是‘真’:主创态度真诚,剧本创作真实。另外韩立德这个深受中国传统影响、为儿子奉献一切的角色也很打动我。”

  据介绍,《父爱如山》力求生动地表现生活,刻画人物情感厚重而不沉重,在主线外添加了颇多戏剧化的人物和情节,更能贴近观众的观剧需要。而自《老牛家的“战争”》在北京影视频道创下收视奇迹后,北京影视频道也把以观众为先、以反映现代社会真情实感为先的理念进一步贯彻,在父亲节期间温情献映家庭伦理剧《父爱如山》,回报观众朋友们对北京影视频道的支持与厚爱。

  6月15日起,请您锁定北京影视频道,观看《父爱如山》,收获感动。每晚三集联播,不见不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