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铉做客《喜来坞》 引发神秘女子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2:15  新浪娱乐
李承铉做客《喜来坞》引发神秘女子现身(图)

李承铉

李承铉做客《喜来坞》引发神秘女子现身(图)

神秘女子现身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天王李承铉最近做客《喜来坞》录制节目,以周冠军身份进行季赛PK大战,现场观众惊呼网上流传承铉酷似香港著名影星吴彦祖果不其然,李承铉外表俊美高贵的气质简直和吴彦祖如出一辙,简直就是一韩版彦祖。近年来承铉将演艺事业的中心放在了中国,不仅加盟江苏卫视主持节目,而且还参与演出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大戏的拍摄。在荧幕上,普通话不是很流利的他却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自洛桑去世后博林老师痛失爱徒,一直没有在收过徒弟,可如今在《喜来坞》的舞台上,两人搭档进行经典相声演绎和创意歌舞才艺秀的展示,在这过程中磨合出了身后的感情,承铉当场下跪拜博林为师深深的感动了博林。师徒二人其心合力决心在季赛大展身手可以成功卫冕冠军宝座,节目录制过程中突然发生惊天逆转,神秘女子现身,号称是来给承铉助阵加油,在大家疑似是李承铉秘密女友的时候情况却发生了意外,究竟是何状况发生?神秘女子究竟是谁?本周日BTV文艺8:30分与您不见不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