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舍男生搞“分裂” 百变黄艺馨爱上喜来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2:17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搞“分裂”百变黄艺馨爱上喜来坞(图)

海盗船长

后舍男生搞“分裂”百变黄艺馨爱上喜来坞(图)

三国造型

后舍男生搞“分裂”百变黄艺馨爱上喜来坞(图)

麻花

后舍男生搞“分裂”百变黄艺馨爱上喜来坞(图)

小天鹅

  新浪娱乐讯 成军五年的后舍男生,一直被视为网络先驱,他们开创的真人模仿一直无法被后人超越,他们是网络的奇迹也是唯一,是网络世界标志性人物。口型秀鼻祖后舍男生依靠其搞笑的肢体表现和独特的亲和力,不仅红透了互联网,现在就连各级地方、卫视电视台也频频向后舍男生伸出橄榄枝,邀请他们参加娱乐节目甚至参与主持。据悉,2010年春节过后,后舍男生二人已参加了近10期综艺节目的录制。

  北京台大型综艺节目《喜来坞》正是为其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以明星跨界组合,谁是最佳拍档为宗旨,节目组选定黄艺馨为嘉宾,扬言搞分裂的后舍男生此次搭档不是和韦炜,而是和相声界新锐贾玲搭档组合,进行明星PK赛,看看黄艺馨的百变造型就知道他在节目中玩得有多high了。尝试了经典影视作品《上海滩》的演绎;尝试了创意舞蹈《小天鹅》的舞秀;还尝试了诸多相声作品的挑战,黄艺馨自称,喜来坞给他人生中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和展示自我的平台,爱上《喜来坞》是我发自肺腑的真心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