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俊百亮相上海电视节 “坏小子”变身时尚潮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4:47  新浪娱乐
邹俊百亮相上海电视节“坏小子”变身时尚潮男

邹俊百

邹俊百亮相上海电视节“坏小子”变身时尚潮男

邹俊百和导演余丁

邹俊百亮相上海电视节“坏小子”变身时尚潮男

邹俊百招牌笑容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圆满落下帷幕。当晚巨星云集海清王珞丹黄磊马伊琍纷纷现身现场。海润新晋小生邹俊百也受邀参加闭幕式。当晚,邹俊百变身时尚潮男,豹纹无镜片眼镜加上收身黑西服,正式中却不乏时尚元素。

  在《锣鼓巷》中有出色表演的邹俊百,坏小子的形象深入人心。可是现实中的邹俊百,善良谦虚而可爱。这次上海电视节也是因为《锣鼓巷》出色的表演而受邀作为代表出席。邹俊百一到现场影迷就纷纷发出“真酷!有个性!”的赞美,而邹俊百那显露酒窝的招牌笑容更是迷倒一片影迷。

  此次参加上海电视节,邹俊百表示:“能与演艺界的老前辈一起共享盛举,我觉得特别荣幸,我希望通过我自己的努力也能完成我的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