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热播 李光洁谭涛上演“捧逗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5:00  新浪娱乐
《当爱》热播李光洁谭涛上演“捧逗哏”

三兄弟戏里戏外感情好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剧《当爱已成往事》正在BTV—2每晚黄金时段热播,这部由李光洁、郝蕾、高云翔、谭涛、唐于鸿等青年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勾起了不少观众对那个纯真年代的回忆,好评不断。日前,该剧制片人张海东携李光洁、谭涛与记者见面,戏外早已成为好兄弟的李光洁和谭涛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讲起拍戏那段难忘的日子,现场上演“捧逗哏”。

  当活跃的谭涛介绍起剧中的卫国(李光洁饰)、海讯(高云翔饰)和高明(谭涛饰)哥仨时,他说:“老大卫国……学习也就那么回事……老二海讯,从小就想当兵……学习也那么回事……这里学习最好的是我……”这时坐在旁边的李光洁不干了,配合着一脸无辜的表情,插话道:“哎?我觉得我学习也挺好的!”现场气氛顿时轻松了许多。

  谭涛接着说:“但我们家条件最差,所以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我走入歧途,致使兄弟决裂。因为高明这个人挺真实的,他从小自卑……”旁边的李光洁又接下话茬儿:“其实吧,高明这人比较鸡贼……”

  “对,贼着呢!包括我看到海讯当兵去了,还抢了他女朋友……不过玩笑归玩笑,现在重新再看电视剧,拍的时候没觉得多好,怎么现在一看大家演得都那么好?!”没等谭涛的笑声落地,李光洁又接上了:“那你当时还老批评我,说把台词记熟了行不行?结果播的时候哭着给我打一个电话,说我演得真是挺好的……”

  据悉,在拍摄《当爱已成往事》时,李光洁、高云翔和谭涛真像哥们一样,无话不谈,每天没事小酌一下,聊聊戏。他们也把生活中建立的这种默契带到了戏里,谭涛和李光洁的很多对手戏都是“现场编”,很多东西根本不用语言,眼神一交流,就互相都明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