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50进30 黑楠联合包小松打压伍洲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5:26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50进30黑楠联合包小松打压伍洲彤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花儿朵朵”全国50进30比赛一开场,当伍洲彤对第一组选手做出“都是大嗓门”的批判点评后,黑楠立刻跳出来用“冷艳、灵艳、爽艳、惊艳、烈艳”五个牵强附会的的词对选手进行肯定,公开质疑伍洲彤的专业点评。连主持人马可都开玩笑说:“看来评委的关系有待改善啊。”在之后的第三组选手演唱后,黑楠大玩神秘,用“三个法宝”考验实力唱将梅茜和谢文婷,遭遇伍洲彤直言:“这是一场无聊的游戏”。

  第四组选手李慧演唱完《梦醒了》后,伍洲彤说:“听你们唱歌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一首比一首好听,最后让我在梦境中迷失了。樊明玉的表现随心所欲,得心应口;王允熙已具备成为明星的基本条件;而蝴蝶姐姐多余的动作很可爱;李慧则让我变成一个天真的孩子,把我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让我找到了最单纯的快乐。”

  对于伍老师如此高评价的点评,包小松毫无情面地说:“伍老师对你们熟悉度不够(事实上开场伍老师就说自己做过其中一半选手的分唱区评委),一成不变不会走到目的地。其中我要重点评价蝴蝶姐姐,请你不要用耍赖皮的方式挑战一个专业评委来看你的表演,我们想看到的是你们的进步。”黑楠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包小松的点评,他大声地说:“蝴蝶夫人,请你不要不以为耻反以为荣。”面对两位评委的公开相对,伍洲彤老师也不示弱:“我极其不喜欢有些人哗众取宠的方式,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在评委席上。”

  比赛结束后,记者就评委口舌大战采访伍洲彤,伍洲彤说:“我觉得蝴蝶姐姐唱得很好,我极度反感有些人借着选手的争议性,哗众取宠,为牺牲选手为代价炒作自己。”对于伍老师再三强调的“有些人哗众取宠”,包小松老师似乎从未参与,他说:“我想这个人他自己会对号入座的”。而另一边,黑楠却表现得异常激动:“我明明看到蝴蝶上来就吐了,但是有些人视而不见(伍洲彤点评时说蝴蝶没吐),爱护公共卫生,这是一个公民最起码的良心,也是大美青海,天天低碳的主张,这么低级的问题,七岁的孩子都懂的。另外,我说了“毒舌”不是目的,只是让孩子们感觉到压力,而不是拼命扼杀选手。”

  花儿朵朵地面唱区第二批50强选手通过三轮PK演唱,15位花儿选手成功晋级30强,她们是:杨秀措 谢文婷 梅茜 樊明玉 李慧 莫龙丹 王思思 李杨璐李炳然 王允熙  彭雪 罗杰 李映霖 倪丹洁 李欣。加上前日晋级的15位选手(滕偲玙宋敏 代悦  卓玛措 黄莉斯 菜花甜妈 李力毛措 孙雪 唐婧 毛逸少 何珊 大眼睛蔡婷玉 苏晴  卢昱弟),花儿朵朵场面唱区30强全数逐出。

  将于6月19日与地面唱区会师长沙的网络唱区10强选手出炉,他们是:杨乐杨青 刁扬 马沂茹 毛妮卓玛 段思巧 末小皮 珊子 大女郎G.T-Que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