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的战争》青岛热拍 高斯“为情所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7:02  新浪娱乐
《母亲的战争》青岛热拍高斯“为情所困”

高斯

  新浪娱乐讯 日前,高斯现身青岛参与拍摄家庭伦理剧《母亲的战争》,剧中高斯扮演一个敢爱敢恨的八十年代辣女马娟,她爱上了一个最不应该爱上的人,为情所困的她却并没有屈服。

  据悉,电视剧《母亲的战争》的演员阵容强大,奚美娟,郝平,姜宏波,王茜华,肖剑等实力派演员都将在该剧出演重要角色,该剧讲述八十年代家庭关于人生观,价值观的态度,以家庭内部及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一系列矛盾关系来体现,而高斯扮演的马娟则是造成这些矛盾关系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关于马娟这个角色,高斯本人表示“马娟这个角色很个性,所谓个性是因为她虽然身处在八十年代的大环境下,但她并没有向社会屈服,她会为她追求的东西而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