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信》亮相上海电视节 焦恩俊委屈孙海英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2:00  新浪娱乐
《韩信》亮相上海电视节焦恩俊委屈孙海英雷人

《韩信》海报

  电视剧《韩信》以韩信一生的经历为主线,讲述了秦汉交替时期刘邦与项羽争霸的这一段历史。前日,该剧在上海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向来在武侠剧中扮演大侠的焦恩俊在新剧《韩信》中一改往日形象,化身成为忍辱负重的一代名将韩信。该片还未播出网络版权以被乐视网独家购买!

  焦恩俊胯下之辱委屈  孙海英陕西腔雷人

  焦恩俊颇为委屈地透露,拍摄“胯下之辱”的剧情时候没有找替身,结果拍完戏很长时间都很不顺。焦恩俊在谈到拍摄韩信受“胯下之辱”的著名典故时,戏称自己拍完便接连倒霉了好几个月,但即便如此,在拍摄时他还是非常敬业,在导演的要求下,钻过胯下多次。很多人以为这场戏焦恩俊会使用替身,但其表示绝对是亲自上阵,为演绎出了韩信经历巨大耻辱的经典片段确实牺牲不少。导演范秀明由于赶戏当日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制片方代表受导演之托,也肯定了焦恩俊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并称焦之所以表演的丝丝入扣是因其天蝎座的性格中隐忍的特点和韩信非常相似,所以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来再现这位传奇人物。

  由孙海英所扮演的汉高祖刘邦,在片方所曝光的片花里颇有点另类搞笑皇帝的味道,片花里孙海英饰演的刘邦改操着一口陕西腔,非常无厘头。焦恩俊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表示不满:“我们这个剧是个历史剧,主办方不应该剪一个这么不靠谱的片段,让大家以为这是一部雷剧。我想孙海英是故意通过这种演绎表现出农民皇帝的草根性吧。”发布会上现场连线正在拍戏的孙海英,当主持人问到孙海英是怎样理解刘邦的性格时,孙海英非常豪迈的表示:“就是我演绎的性格!”

  由于孙海英在对白时候一口陕西话,让不好对戏的演员都不禁常常笑场。焦恩俊表示:“我跟他对手戏的时候,我一直尽量配合他的风格,他说陕西话也好怎么演绎也好,我都以不变应万变。”扮演张良的黄海表示:“一开始跟他搭戏太不习惯了,我说了一大堆台词之后他突然蹦一句陕西话,我就被雷翻了,笑场了。后来慢慢习惯了,我被他征服了,干脆各说各的吧。”

  超越《三国》虞姬赛貂蝉   网络版权高价售出  

  这段历史中也有大量栩栩如生的将才和谋士,与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三国》也有相似之处。剧中的虞姬作为历史上另外一位著名的美人,也免不了被拿来和《新三国》中饱受争议的貂蝉比较,范秀明导演也委托制片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虽然历史上虞姬没有貂蝉貌美,排名也没进前四,但是电视剧中的虞姬一定会赛貂蝉,不会再让观众们失望一次。

  该剧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全国播出,但该片独家网络版权已早早被乐视网购买,才上线新《三国》的乐视网,这次又高价取得《韩信》的独家版权,据乐视网方面表示:新《三国》已经掀起一波历史剧热潮,相信《韩信》播出时必将掀起一波新的楚汉热,韩信也将成为继小李飞刀后焦恩俊又一深入人心的荧屏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