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防线》弘扬检察官精神 杜志国魅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5:06  新浪娱乐
《最后防线》弘扬检察官精神杜志国魅力不减

杜志国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高伟宁导演执导的《最后防线》在大连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这部讲述检察官题材的电视剧还未面世就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其中杜志国、叶静、王同辉等演员的加盟也使得大家倍加关注。

  《最后防线》由高伟宁执导,杜志国、王同辉和叶静等主演。这部戏时间跨度长达40多年展现中国检察官的发展与蜕变。在这部检察官题材的电视剧中,充分弘扬了新中国检察官集体不畏困难、坚守原则和不辱使命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精神同样在这部戏中被表现的淋漓尽致,悬疑、谍战紧张的节奏,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在这部电视剧里全部都被传神的表现出来。

  近几年来活跃于荧幕的海润演员杜志国更是片约不断,继《沧海》、《战士》之后,在《最后防线》再显大家风范。此次杜志国在《最后防线》中饰演检察官赵元普,因为首次出点检察官形象的角色,杜志国也是做足了功课,敬业精神更是得到剧组演员的赞赏。在片场经常能看到杜志国和导演探讨剧本,和演员对台词,十足老生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