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称孟非负担确实较重 乐嘉自嘲是废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02:56  信息时报
江苏卫视称孟非负担确实较重乐嘉自嘲是废物

面对最近的是非,孟非在博客中透露心很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成为今年最红也是最具话题性的综艺节目,但广电总局点名批评下文要求整改,连带节目红人也受到不同程度冲击。继马诺被传封杀后,记者近日获悉,《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很可能离开主持席。

  因受牵连退出?

  记者昨日在天涯论坛上发现,有网友爆料称《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将请辞主持人一职。湖南舞美师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料:“《非诚勿扰》节目组惹麻烦,孟非受牵连。非哥无奈退出《非诚勿扰》。总要有人出面来承担责任,受到褒奖的时候他们笑呵呵地去领,受到批评的时候就推来推去,其实大家都知道非哥和这事没多大关系,不过非哥你是条汉子,挺你!”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发生变动的可能不只是主持人,整个《非诚勿扰》节目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危险,“广电总局下了文,《新闻联播》、《焦点访谈》都在评论,电视台和节目组的压力都很大。”该知情人表示:“孟非之前是南京最火的新闻节目《南京零距离》的主播,估计现在是要回去安心主持《南京零距离》。”

  乐嘉被当废物?

  节目另一红人乐嘉近期也在博客上直接表达对节目删减太多的不满,“节目播出来今天的成品,让我自己看得很羞耻。我在节目中和个废物没什么两样,也看不出来我在台上有什么存在的必要。所有引人深思的,全被咔嚓了。小卷说节目没意思,咱不干了吧,我说‘好呀,不过我现在要先写字,没时间和你说话’。”记者联系乐嘉助理小卷,她说:“这几天没有录影,原定月底还要再录一次的,但现在江苏卫视那边还没通知,我们的态度在乐嘉博客上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非诚勿扰》不停播

  孟非前日也在微博上写道:“最近人越来越疲惫,这种疲惫不仅来自身体,更来自内心,有人问过我不做主持人会做什么,我回答是游历四方,山雨欲来风满楼,众口铄金君自宽,现在已无限接近梦想。”暗示去意已浓。而记者致电江苏卫视推广部刘主任,问及孟非是否将要离开《非诚勿扰》,她表示:“目前我没有得到消息,目前暂时没有录制的计划,但月底会再录一次,孟非不仅有《非诚勿扰》这一档,还有主持其他频道节目,确实负担比较重,但他是《非诚勿扰》最核心的资源,我们会做好带头工作按照总局要求规范操作。”至于停播传闻,她则否认:“不会停播,我们一直都要把它做成品牌栏目(接到总局通知后对节目形态有没做调整?)暂时没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