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PK《杨贵妃》:于滨、殷桃对簿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5:52  新浪娱乐
《三国》PK《杨贵妃》:于滨、殷桃对簿荧屏

殷桃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杨贵妃

《三国》PK《杨贵妃》:于滨、殷桃对簿荧屏

于滨新《三国》中饰曹丕

  新浪娱乐讯 近期,荧屏上较火的两部电视剧新《三国》与《杨贵妃秘史》同期在各大卫视热播,掀起了一股争夺收视的狂潮。曾经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饰演夫妻的于滨、殷桃,现已分别在新《三国》与《杨贵妃秘史》两部戏中担纲重任,昔日“夫妻” 今日对簿荧屏,抢夺收视。

  于滨、殷桃昔日“夫妻”对簿荧屏

  新《三国》中曹丕的扮演者于滨与《杨贵妃秘史》中杨贵妃的扮演者樱桃曾在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扮演了一对夫妻,大海和大梅在革命年代的爱情故事曾打动过很多观众。此次新《三国》与《杨贵妃秘史》的荧屏收视抢夺也俨然变成了昔日“夫妻”间对簿荧屏间的战火。新《三国》曹丕的扮演者于滨表示,无论殷桃的《杨贵妃秘史》,还是自己演绎的新《三国》会在收视上取得佳绩,只要观众对各自的演技认可就是演员最大的成功。

  新《三国》PK《杨贵妃秘史》

  据悉,新《三国》、《杨贵妃秘史》纷纷在五月开播,搞得内地各大卫视好不热闹。两部电视剧在热播的同时,也开始在收视率上进行PK。于滨和殷桃作为两部电视剧的主角,自然会受到观众们的比较。于滨在新《三国》中的演技大受好评,很多媒体评论演技不输陈建斌;与此同时,殷桃以邻家女孩形象演绎的杨贵妃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高希希版的新《三国》在鲜花与板砖齐发的境况下,凭借口碑日渐走好;而尤小刚的《杨贵妃秘史》在殷桃演绎的邻家女形象下也博得了众多婆婆妈妈的好感。昔日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扮演夫妻的二人,凭借娴熟的演技分别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认可,于滨、殷桃在剧中的成长也验证着内地演艺界日渐繁荣的景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