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熟男《天声王牌》耍宝 “头牌舞男”遭狠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3:25  新浪娱乐
中年熟男《天声王牌》耍宝“头牌舞男”遭狠批

矢野浩二《天声王牌》被调侃“够二”

中年熟男《天声王牌》耍宝“头牌舞男”遭狠批

矢野浩二《天声王牌》携好友助阵

中年熟男《天声王牌》耍宝“头牌舞男”遭狠批

孙兴《天声王牌》表演引争议

中年熟男《天声王牌》耍宝“头牌舞男”遭狠批

孙兴《天声王牌》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节目随着播出的增加,收视也一路飙升,而《天声王牌》众星们为了顺利晋级使出浑身解数,也成了节目最大的看点。本周复活赛,孙兴极具争议的表演使得两位美女评委起了内讧,孙兴更是直接回击评委质疑。此外,矢野浩二的“不着调”,也让众评审十分挠头。更有明星爆出,此次的《天声王牌》是开播以来选手与评委最严重的冲突。

  孙兴情绪“失控”与评委发生争执  录像中断火药味十足

  孙兴当天演唱了经典曲目《里约热内卢》,并独出心裁的将中文歌词随兴改成日文、西班牙文演唱,一番热情四溢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不断,然而对自己的创意颇为满意的孙兴却遭来评委一通“奚落”,评委秋薇点评:“太过于老江湖,好像头牌舞男……”,没想到话没说完,坐在旁边的评委叶培却忽然打断:“我觉得他表演得特别特别的精彩,特别的好看!”显得十分不满,于是两人开始了互相质疑的对话,场上气氛一时变得十分尴尬,这时身为主评审的巫启贤赶紧出来打圆场:“孙兴,你的表演要是在拉斯维加斯的大型舞台上,多牛啊……”本来以为矛盾会就此化解,可没想到孙兴却并不买账,有点气愤的回答:“因为我并非专业的,所以你不能用老油条来形容我!”话音刚落现场气氛再现僵局……

  矢野浩二《天声王牌》被评委直呼“够二”!

  矢野浩二当天在《天声王牌》演唱的是日文原版的《花心》,浩二还颇费心思的请来了自己的朋友钱三琼洋助阵,熟悉的旋律使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最高潮,然而优美的音乐,华丽的舞台,却无法掩盖浩二的有些拙略的唱功。众评委纷纷痛批浩二的同时,反而对他带来的亲友团钱三琼洋称赞有加,甚至有人打趣到:“浩二的朋友可以直接晋级啦!”最后,主评审的一句话引起了全场的哄笑:“你找一个比你有才华,比你长得帅的人来,您还真够二!!”

  据悉,本期精彩纷呈的《天声王牌》节目,将于安徽卫视本周周四及周五晚21:27 联播两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