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南下》热播 苏岩凭借吉林上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4:10  新浪娱乐
《南下南下》热播苏岩凭借吉林上位(图)
苏岩饰演吉林

  新浪娱乐讯 讲述“南下干部”这一特殊群体风雨人生的励志剧《南下南下》自在中央台首播掀起收视热潮之后,如今又开始在广东卫视等电视台二轮播出,曾主演过《长恨歌》《蓝色马蹄莲》《完美结局》等戏的实力派女演员苏岩也因在本剧中成功扮演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女一号吉林而人气急升,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再添经典。

  为了演好吉林这个完美到理想化的人物,苏岩坦言自己是下过一翻心思的:“我这个角色是比较高大全的类型,我在诠释她的过程中一直在想应该怎样让她更有血有肉,要让观众相信她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有很多台词是比较激昂要喊口号的那种,我在处理这些台词的时候特别注意的一点就是千万不能假,自己一定要相信那个时代背景下我就是这样一个热血青年,我说的每句话喊的每句口号都是心里真的在这样想的,所以要真要投入,这样就不会让观众感受到有距离,而是会感受到人物的一腔真情了。”

  对于这次这样一个事业和家庭上都相当出色的革命女干部,苏岩表示自己还是满喜欢的:“因为本身我觉得自己长得就比较正,也比较容易让人相信这是一个好人,是很正的一个角色,在塑造她的过程中,巴特尔导演和剧组中许多同事也帮了我不少忙,因为他们都是真正的南下干部的后代,所以经常会指点我怎样才能演得更象一些,更接近那个时候人的精神面貌。”

  随着吉林这一角色的深入人心,苏岩甜美的扮相和精彩的表演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她成为继孙俪殷桃等人之后又一位红色经典剧代言人,新的片约不断向她招手,但苏岩自己却有个愿望——能有机会再同自己的丈夫罗嘉良合作一把,在剧中演一回夫妻。因为两人的婚姻太和谐美满了,婚后竟从来没吵过假,所以想要过一过吵假的瘾,就只能在剧中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