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江湖奇案》剧照曝光 名媛化身另类摄影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7:06  新浪娱乐
王珂《江湖奇案》剧照曝光名媛化身另类摄影师

王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海润“江湖系列”电视剧《江湖奇案》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王珂在剧中扮演一位出身书香门第的大家闺秀沈昭媛。

  《江湖奇案》以单元剧的形式来讲述一件件离奇的案件,王珂扮演的沈昭媛本是一名立志成为优秀记者的名媛,但她为了爱情却变身成为犯罪现场的摄影师。王珂本人表示“该角色很符合我的个性,我会诠释好这个角色,演出自己的风格。”

  王珂做为海润近年来崛起的新星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她先后出演的《狼毒花》《孔雀东南飞》《江湖绝恋》也让更多的观众印象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