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爱如山》热播 黄力加谈剧情称“希区柯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7:43  新浪娱乐
《父爱如山》热播黄力加谈剧情称“希区柯克”
黄力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雪健担纲男一号,并集结了陶红牛莉、刘莉莉等实力派演员的家庭伦理剧《父爱如山》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该剧导演黄力加曾执导过《亲兄热弟》《大生活》多部广受欢迎的电视剧。黄导此次的新作《父爱如山》依旧走的是“亲民”路线,讲述了普通家庭里一对父子间的情感经历,情节起落合情合理,故事设计有笑有泪,十分符合观众口味。因此该剧在早前的地面播出中就成绩不俗,更是在成都电视台斩获收视冠军。

  导演黄力加在《父爱如山》中身兼多职,不仅参与了前期的剧本创作,还在剧中客串了一把“卖鱼人”。接受采访时黄导笑称:“我算是导演里比较会演戏的。”赤膊上阵的他和李雪健演起对手戏来颇有看头,抓鱼杀鱼的动作也很有“生活”。由于在之前自己执导的多部戏里也“客串”过不少小角色,黄导戏称“我和希区柯克有一拼,都愿意在自己的作品里留个小纪念”。

  而在谈起这部《父爱如山》时,黄力加导演坦言,他拍戏一向追求“离老百姓越近越好”,这回更是力图正面展示一位平凡父亲的“全身像”。他说拍父亲、拍父爱题材其实是他的一个心愿,也是他的一个心结:“因为我父亲在世的时候我们由于观念的差异很少沟通和交流,所以觉得很遗憾。当我自己为人父之后再回首当年,就更想要认真地拍摄一部表现父亲题材的作品。”    

  这次,剧中的“父亲”韩立德是一位建筑工人,性格比较内敛,不善表达自己对子女的情意。因此黄导虽然一向长于发掘故事和人物的喜剧因素,但在《父爱如山》中,他还是着力于表达父爱的深沉,力求贴近人物、还原生活,为观众们展现一部反思之作、诚意之作。他也相信这部剧一定会打动电视机前的每位观众。

  现在这部《父爱如山》已于本周登陆BTV影视频道,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了。请您不要错过这份温情的父亲节礼物,锁定BTV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间,与您相约《父爱如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