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复活赛开战 王者强势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23:51  新浪娱乐
《天声王牌》复活赛开战王者强势归来(图)

吕一

《天声王牌》复活赛开战王者强势归来(图)

瞿颖

《天声王牌》复活赛开战王者强势归来(图)

孙兴(中)演出

《天声王牌》复活赛开战王者强势归来(图)

巩新亮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真人秀《天声王牌》本周四晚上拉开第九场比赛的争夺,上演激烈的复活赛,复活王牌矢野浩二孙兴吕一再次来袭,进行终极PK,抢占最后一个宝贵的晋级名额。不仅复活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纷纷献唱拿手歌曲,之前成功晋级的王牌选手瞿颖王喜、“Miumiu”巩新亮也是悉数亮嗓,给复活选手设置难度,整场比赛悬念迭起,精彩纷呈。

  矢野浩二险成“日本文盲”,惜别《天声王牌》上演“一枝独败”

  在《天声王牌》第一场就惨遭仅一人淘汰出局的矢野浩二此次为了复活比赛,有备而来,不仅带来了帅气十足的吉他手朋友雄洋为其加油打气,自己也是精心挑选了周华健的经典之作《花心》,配合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浩二还深情投入的演绎了一段口琴,也是博得了全场的喝彩。但当演唱结束后,浩二被主持人要求翻译一段日文的题版,浩二居然看不明白,连连失误,被评为戏称为“日本文盲”,而自己也是哭笑不得,解释为“在中国呆太久了,不太习惯看日文字了”。在第一环节“王牌大复活”后,评委和100为观众评审集体打分,浩二不敌吕一、孙兴,以最低分再次率先淘汰。但整场比赛结束后,孙兴、吕一打破“三进一”比赛规则,双双晋级,浩二成为当场唯一出局选手,再次孤零零一人离开《天声王牌》舞台,二度上演“一支独败”。

  孙兴舞性大发,模仿猫王失败,反成“头牌舞男”

  孙兴此次在复活赛中,带来了一首动感十足的《里约热内卢》,以猫王的狂野造型亮相全场,并且整个歌曲混搭了日语、拉丁语、以及英语,劲歌热舞也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尖叫。但是自诩“青少年”的孙兴的一身炫酷猫王扮相并不讨巧,他和王喜的一段即兴表演不仅被主持人调侃为“两个中年熟男的把戏”,自己也被评审巫启贤和秋微戏称为“老江湖”,批其表演过于完美,但程式化严重,更像是个“头牌舞男”,孙兴当场尴尬万分。即便如此,孙兴在获得评委叶蓓景岗山的喝彩,双双给出了10分的高分的情况下,顺利PK掉矢野浩二,与吕一进入第二环节的对决赛,最终二人成功晋级,强势复活。

  吕一成功蜕变,逼瞿颖自爆要“潜规则”

  一向以青春甜美示人的吕一此次为了复活,也是下足了功夫,精心选择了经典老歌《明天我要嫁给你》,吕一轻快明了的唱功以及优雅的曲风,让全场陷入了甜蜜的浪漫氛围之中,不仅赢得评委巫启贤兴致勃勃,替其打歌,王喜更是上台与其互动,大秀舞姿。曲终后,评委大赞吕一演唱可圈可点,魅力四射。面对吕一突飞猛进的唱功和完美的蜕变,而与其PK的瞿颖压力倍增,在接受评委点评时,竟然主动要求景岗山让自己“潜规则”,令评委大跌眼镜。此外,“亚洲第一鼓手” Beyond乐队的叶世荣,歌手景岗山也是首次亮相《天声王牌》,“口不留情”的他们也给大家带了麻辣点评。本周五晚《天声王牌》继续连播第10场,晋级选手争夺半决赛入场券,上演热辣海洋风情,更多精彩锁定本周四,周五晚21:30分安徽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