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陆毅将继续尝试转型 努力做好父亲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8:53  新浪娱乐
实录:陆毅将继续尝试转型努力做好父亲丈夫

成家后陆毅气质稳重

实录:陆毅将继续尝试转型努力做好父亲丈夫

陆毅聊起孩子一脸幸福

  可能尝试演军人 女儿是心肝宝贝

  主持人于文:两个人互相看,都是帅哥美女。好,非常感谢陆毅今天给我们在这里秀了一下自己的演技,非常非常不错。陆毅接下来还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陆毅:其实对于我来说,有很多角色都没有去演过,军人什么我就没有演过。也是自己非常想去表现一下军人的特质。

  主持人于文:其实我觉得你比较适合演军人,因为从外型上面还有个性方面都比较适合。接下来如果说有军人的角色。

  陆毅:我会尝试。

  主持人于文:我们刚才说到了陆毅的转型,其实不光从演技上面有转型,家庭生活也有很大的改变,从一个幸福的两口之家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我们准备了一个VCR,一起看一下。

  (VCR)

  主持人于文:小贝儿。

  陆毅:对,这正好是她一周岁生日的时候拍的。

  主持人于文:这是一周岁。

  陆毅:现在有20个月了。

  主持人于文:好可爱。你觉得她长得像你还是像鲍蕾。

  陆毅:像我,刚才那张照片是她正在生气。

  主持人于文:这么小的小孩也会生气吗?

  陆毅:会生气。

  主持人于文:有惹到她了吗?

  陆毅:我们拍照片的时候正好选一个比较空旷的海边,海浪声比较大,那天风也比较大,她就害怕,一开始就哭了,我就这么抱着她,她特别不开心,嘟着嘴。

  主持人于文:一般她不高兴你会怎么安慰她和哄着她?

  陆毅:我逗她玩,她嘴都嘟着。

  主持人于文:她是比较好逗的孩子吗?一逗她就会笑吗?

  陆毅:得看谁,她现在已经开始认识人了。

  主持人于文:比如你逗她,她就会特别开心。

  陆毅:会特别开心。

  主持人于文:鲍蕾逗她,她也会特别开心吗?

  陆毅:会特别开心。她看见陌生人就会很严肃的一张脸。

  主持人于文:很酷。

  陆毅:对。

  得知要当爸爸兴奋不已 向圈内好友取经

  主持人于文:陆毅你那时知道自己要当爸爸,是什么样的心情?

  陆毅:那一年我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好是《三国》定我演诸葛亮。

  主持人于文:算是双喜临门。

  陆毅:双喜临门,一知道我要当爸爸我特别开心,这种开心和任何一种给我一个奖项或者是让我演哪个角色是完全不一样的,那种开心是不一定我会表现出来让大家知道,但是我的心里会一直开心到孩子出生。

  主持人于文:就是心里面自己偷偷的乐。

  陆毅:对。

  主持人于文:你们是有计划性的吗?

  陆毅:是比较有计划的。

  主持人于文:所以当时鲍蕾告诉你这个消息的时候是非常非常高兴的。

  陆毅:对

  主持人于文:那时跟剧组其他人都说了这个事。

  陆毅:像剧组的好朋友,那时像陈好、心如都说了,我要当爸爸了,她们说恭喜恭喜。

  主持人于文:非常开心,现在陆毅说起当时的情景还是非常高兴。

  陆毅:对。

  主持人于文:这个孩子马上要出生的时候自己是不是也做了很多准备?

  陆毅:有,因为包括我们去跟专业的医生聊天,他们就会说到你要陪着你太太,你要给她鼓励,给她安慰什么的。所以,之前我也是心里准备做得非常充分。

  主持人于文:我听说你还跟很多圈内的好友去取经,比如像田亮

  陆毅:对,他们正好都比我大几个月,田亮、佟大为,他们的孩子一个比我大两个月,一个比我大四个月。

  主持人于文:你会怎么跟他们取经?

  陆毅:也就是做活动的时候我们会相互聊天,聊的全是孩子,我说哦,我们家也快了。哦,你要怎么样怎么样,你要注意怎么样。当时听得特别认真,回去自己孩子出生完之后觉得我不用按照你们的,可能每个孩子的脾气性格不一样,自己照顾自己的孩子,这也是作为父母的一种乐趣。

  事业上会支持孩子的选择 不给孩子定“娃娃亲

  主持人于文:你对孩子的未来有没有什么规划?

  陆毅:其实以前想过很多,说长大之后她会长多高,长得漂不漂亮。

  主持人于文:肯定漂亮。

  陆毅:她会不会喜欢唱歌,会不会喜欢演戏或者是喜欢做金融、科技的东西,我们会想很多很多。

  主持人于文:你比较希望她以后走哪条路,假如她说我要演戏、唱歌,你会支持她吗?

  陆毅:只要她喜欢就会支持她做。

  主持人于文:不管她做什么,只要她喜欢。

  陆毅:对。

  主持人于文:有网友问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问题,说你给自己的宝贝定娃娃亲吗?

  陆毅:没有定过。

  主持人于文:假如有比较好的朋友,是一个小男孩,你会不会以娃娃亲的形式?

  陆毅:不会,这个我觉得不会。娃娃亲在我脑海里已经是一个几十年前的概念了。

  主持人于文:所以其实还是要尊重她的意愿。

  陆毅:对。

  主持人于文:看她长大了以后做什么就让她做什么。

  陆毅:对。

  女儿出生时陪在太太身边 作父亲后更加孩子气

  主持人于文:陆毅孩子现在已经快两岁了,从没有孩子到成为一个父亲,这个转变对你来说给你带来最大的是什么?

  陆毅:对我来说转变最大的是我整个人的感觉会比以前好很多,会更加开朗,也会更加孩子气。

  主持人于文:更加孩子气?是因为被小女儿给带的。

  陆毅:有这个原因在里面。因为有孩子之后,虽然自己从本人来说自己的责任感会更加重一点。但是这种责任从工作当中去体现,我会整个工作状态会跟以前不一样。

  主持人于文:有网友又问了一个问题。

  网友::在你女儿出生的时候你哭了吗?

  陆毅:我没哭。

  主持人于文:那时是什么样的心情?

  陆毅:我很坚强(笑)。当时我还是陪在鲍蕾身边,一直陪着。

  主持人于文:一直都在给她加油打气。

  陆毅:对。

  最难扮演的角色是父亲 用好丈夫标准要求自己

  主持人于文:其实看到太太在生孩子的时候,有人说可能有的男人在这一瞬间就会长大许多。

  陆毅:我觉得女人生孩子是非常神圣,创造了一个生命。

  主持人于文:所以以后要更加加倍的对自己的老婆好。

  陆毅:对。

  主持人于文:陆毅现在是演员、父亲、丈夫这三个角色,因为你现在工作业比较忙,拍戏也比较辛苦,怎么样更好的兼顾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

  陆毅:最难做的就是父亲,也是因为我作为演员来说,可能经常会去外地工作,不能每时每刻陪在自己的孩子身边,但还好,我觉得孩子跟我很亲,虽然我在孩子身边呆的时间最少,但这可能就是血缘关系,她就是认我。所以,现在这一点我已经放心了。

  主持人于文:所以你也是很欣慰的。

  陆毅:很欣慰。作为丈夫这几年,包括跟鲍蕾在一起已经那么多年了,我一直用一个好丈夫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作为演员来说,工作还是要继续,希望今后也能有更多好的戏奉献给广大观众朋友。

  主持人于文:所以也希望我们这些网友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陆毅。今天非常感谢你能来到我们直播间,其实通过跟你的这个聊天,也能感受到陆毅在这两年当中的一些转变,希望你以后能够越走越好。

  陆毅:谢谢。

  主持人于文:再次感谢你,感谢我们所有网友收看本期节目,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