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代表老天爷道歉 《岳飞》发布会状况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2:14  新浪娱乐
成龙代表老天爷道歉《岳飞》发布会状况连连

《岳飞》招募仪式启动

成龙代表老天爷道歉《岳飞》发布会状况连连

成龙代表老天爷向媒体道歉

成龙代表老天爷道歉《岳飞》发布会状况连连

周华健﹑唐季礼﹑蒋家骏等主创出席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由成龙唐季礼周华健﹑蒋家骏﹑刘承俊﹑王海祥等主创参加的《岳飞》发布会在上海举办,由于北京暴雨导致成龙等主创所乘坐的早班飞机迟迟不能起飞,发布会延时3小时举办,《岳飞》发布会状况连连。

  据悉,成龙等主创早上坐同一班飞机赶往上海,8点多已进入机场等候起飞,由于北京突下暴雨航班全部取消,机场人员表示可能会延时两小时,结果天公不作美,直至下午一点多才安然起飞,《岳飞》发布会不得不延时举行。成龙刚到现场便感谢媒体,成龙表示他代表老天爷像各位媒体道歉,同时十分感谢媒体朋友能够等待那么长时间。

  从6月17日起,这部历经十年精心筹划才得以启动的《岳飞》由成龙﹑唐季礼向全球华人展开招募令,海祥与刘承俊分别代表“岳家新军”和“金家新军”打响招募第一炮。届时可登录www.岳家军.com进行报名。据悉,为了能够拍好《岳飞》,这次的甄选演员十分严格与残酷,经过为期半年的全方面培训后才有机会参演《岳飞》。唐季礼表示:“我们通过招募的方式来甄选演员,初衷不仅仅是简单的选秀,更是希望参演《岳飞》的演员们,都能深刻的了解 “岳飞”的忠义精神与文化内涵。同时,还应当具备专业演员的素质和技能。另外,经过甄选后招募来的‘新军’将进行魔鬼式的全面训练,以达到‘新军’的标准和要求。”可以看出成龙﹑唐季礼等主创对于这部剧的重视程度,势力要将《岳飞》打造成最完美的第一部有关岳飞的历史巨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