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 最善整蛊明星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14:40  新浪娱乐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最善整蛊明星引争议(图)

“哭泣哥”王喜惊艳反串被赞“极品”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最善整蛊明星引争议(图)

《天声王牌》王喜向梅艳芳致敬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最善整蛊明星引争议(图)

瞿颖《天声王牌》挑战高难度瞿氏山歌吓到评委王东

《天声王牌》收视飙升最善整蛊明星引争议(图)

欧弟和女选手现场暧昧调情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天声王牌》收视飙升,安徽卫视更将节目调整为每周四、周五连播两期,让观众大呼过瘾,更引发了网友热议。最善“整蛊明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各路当红明星却遭遇前所未有的评委毒舌,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哭泣哥”王喜惊艳变脸“看傻”评委  被赞“极品”

  本周五晚21:30分,一路过关斩将的王牌明星们纷纷使出各自的杀手锏。最有冠军相的瞿颖首次挑战高难度山歌,以致评审王东都大呼被瞿颖吓到:“我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从没见你这么唱过歌!”

  而一直被网友调侃为“哭泣哥”的王喜,本周的表现则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他演唱梅艳芳名曲《红唇烈焰》,向偶像致敬。而为了吸引眼球,短短一首歌中王喜竟“变脸”三次!反串的美艳宫女装扮则让评委直呼“看傻了”。据了解,当天王喜的装备煞费心机,身为香港TVB红星的他,竟然专门花费三天时间在旺角的女人街一件件淘道具,对此次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他在本周五《天声王牌》的表现自然也博得了评审“极品”的称赞!

  欧弟《天声王牌》现场与女选手暧昧调情   观众直呼“太直白”

  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意外频频发生,而当天的状况则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人气极高的欧弟与同为选手的女星在后台更互生情愫,比赛现场更是毫无顾忌地暧昧不已。该女星在现场说漏嘴,曝出欧弟在后台问其有无结婚,并问她要电话号码!而一旁的欧弟则面露尴尬,没想到,该女星在最后的王者对决环节作风大胆,演唱PK曲目《最美》时竟突然走向欧弟深情对望,好像完全忘记是在比赛。有现场观众当即表示“这也太直白了!”

  据悉,本期节目于安徽卫视6月18日本周五晚21:30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